WFU

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

【信仰人生】不起眼的神蹟

作者:湯硯翔


被疫情關久了,我們總是會嚮往藍天大海,徜徉在不受拘束的悠閒之中。

最近有兩次與朋友相約要請假去浮潛,我的裝備都已經準備妥當,結果因為颱風來取消了第一次,本想趁颱風離開後衝一波,結果為了照顧病人的關係又再次取消。難得的放鬆機會就這樣飛了,我想大家都會很悶吧!

可是我沒有。

因為在原本要請假的那兩天,整個忙爆!如果我真的去了海邊,我想我的團隊大概也會手刀衝到海邊...然後把我抓回去。

說也奇怪,也只有我本來預定要請假的那兩天特別忙碌,隔一天真的都雲淡風輕好像沒事一樣。看著朋友鏡頭下的廣闊大海,我心裡雖五味雜陳,但卻十分平靜且安穩。我想,這一定是神讓我不要去的。

神很奇妙,祂不見得會直接跟我們說話叫我們不要去,反而是用些事情阻擋我們,在我們不依循自己心裡想往之後,反而得著平安。

從另一個角度想,我們要小心看待神的作為,不要對神有錯誤的期待,不要期待神總是會直接對我們說話或顯神蹟。

有時不起眼的一些小事
正是祂在跟我們說話呢